前些日子有一位住在台東知本的江媽媽來格子留言,我去看了才知道原來江媽媽以前經營民宿,現在改提供露營區,並製做養生長壽糕販賣。


莎莉嘴饞就邀同事一起訂購。我訂芝麻和香椿二種,另外三位同事有訂一盒有訂二盒,總共湊六盒,可以免運費。







外觀小小一條,密度很高,沉甸甸的。比土司重多了。


20公分、高7公分、厚7公分。




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冷藏只能放三天。


切成土司片,放在保鮮盒冷凍,可以保存較久。


裏面有許多堅果,早餐吃二片直到中午還不餓。




我覺得口感不理想,太淡了。聞不到香味,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多嚼幾下慢慢的才有堅果的味道。


同事的先生請朋友吃,朋友覺得好吃,於是同事又邀團購。這次我沒買,冷凍庫裏還有幾片,吃完再說。


 


我覺得這很適合健康亮紅燈的人來吃。譬如:膽固醇過高、糖尿病、消化不良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