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遊住在離首爾一小時車程的京畿道。飯店在商業區,附近餐廳、服飾店很多,有些團員夜晚還出去瞎拼。

 

房間內雖然有電腦,但氣象消息不準確。還是打開窗子看看天氣如何

我開了內層木窗,玻璃窗外站著一棵杏樹。

DSCN5943.JPG  

有一天清晨提早半小時出門,在飯店周圍晃晃,尋到這座公園。

DSCN6034.JPG  

有些葉子緊抱樹枝,有些葉子選擇外出,玩够了自會回來。

DSCN5945.JPG  

公園傍的人行道

DSCN5947.JPG  

古樸的石雕,解說牌上唯二漢字「寄贈」,應該是指贈送石雕的個人或單位吧!

DSCN5950.JPG  

因為不是從正門進來,不知道是社區公園,還是什麼特別紀念公園。

DSCN5951.JPG  

這幾位韓國少女請我幫忙拍團體照,可見這公園在當地人眼裏也是美麗難得。

SANY0435.JPG  

 清晨人少,姐妹倆拍了一堆上鏡照,幸好楓葉飄落...恰好擋住了。哈哈!

酒店附近2.jpg

   

公園中心有一個大水池,整個公園佔地還蠻寬廣的。

酒店附近3.jpg  

SANY0433a.JPG  

韓國之旅的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

 

行程還包括:臨津閣、新村女人街、水原華城、臥牛精舍、青瓦台、光化門...。搭了一段捷運,體驗了泡菜DIY,欣賞了一場塗鴉秀,在室內滑雪,到賭場開眼界...

 

貼幾張賭場照片紀念一下吧!

 

店招

 

DSCN5891.JPG

 

室外入口

DSCN5893.JPG 

室內入口走道

DSCN5900.JPG

 

內部金壁輝煌、空調溫暖、飲料點心任君取用,目的只有一個→請把錢留下來!

 

屋內不能拍照,別想偷拍,處處有高大帥哥站崗。

 

幼年時父親為我排八字,他說我一輩子不愁吃穿,但無偏財運。我謹記在心,果然連統一發票都沒中過。

進賭場應該是今生唯一一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賭場初體驗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