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午按工作進度是要加班的,可是實在太累了,決定偷懶半天。返家後發現電腦中了999還沒解除,那…出門去囉!

 

 

 

格友蜜雪兒告訴我,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附近有賣傳統粉圓。今天就去尋找美味。

 

嘉藥對面的小吃街繞了兩圈,沒看到。蜜雪兒,抱歉了!莎莉目睭絀絀,辜負妳的好意。




 

 

嘉藥創校已經43年了,今天是我第一次進來。校園不大,靜悄悄的。

 


 


 

一群學生在練習原住民舞蹈

 


 


 

噴水池

 

 

生物科技研究大樓

 


 

王珍紀念圖書館

 


 

大量使用大石頭佈置校園,這是嘉藥的特色吧!

 


 


 

會議中心

 


 

不知名的小花  感謝格友anita 告知這叫"慈姑"的花

 

 

 

 



離開嘉藥後覺得口很渴,於是往市區走,看看能不能找到解渴的東西。

 

 

 

 


 

看到熱飲上市的布招,遂進去點了「燒仙草3號」。

 

內用客人只有我一人,感覺蠻清靜的。

 

 

 

 

 

 

「燒仙草3號」就是燒仙草加紅豆、粉圓、花生。莎莉就是被粉圓吸引的啦! 旁邊這一小包是炒的花生仁,傳統的繞仙草都有附的。

 

 

 

 

 

太大碗了,對我來說三分之一的量就足够了。勉強吃了三分之二,放棄了。

 

若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吃錯東西了。口渴應該喝清淡的粉圓湯,點了稠稠的燒仙草自然吃不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