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今年初發現老公和兒子的枕頭都有污漬,想想已經睡了將近五年也該換新了,但捨不得原價購買,只好忍耐,等週年慶打折再買。

 

因為是用了五年的商品,我沒有試睡,直接按抄來的型號購買。平日一個1200元,週年慶二個1800元,我買四個,一家三口加上老媽。

 

我問櫃姐:「這是哪裏做的?」

 

櫃姐楞了楞,答:「台灣啊!」

 

莎莉:「怎麼沒印工廠地址?如果不是台灣做的我就不買喔!」

 

櫃姐:「我們公司有網站,妳可以上網去看。」

 

莎莉:「我找過了,網站上根本沒有工廠地址。」

 

櫃姐趕緊翻出一張吊牌上面印著

 

主要原料產地:美國

 

製造地:台灣

 

莎莉再問:「為何沒有地址?」

 

櫃姐急急的說:「這不能亂寫,消基會會查的。」

 

這家公司的枕頭還真搶手,竟然缺貨,只好先付款過幾天再來取貨。

 

百貨公司裡人山人海,剛才上樓等了好久的電梯,下樓決定改搭電扶梯,順便每一層繞一下。除了淑女裝那層顧客比較少,其餘各樓層都是摩肩接踵,而且許多人手上都提了三四個紙袋。莎莉心中納悶,不是說景氣差?失業率居高不下?怎麼消費力這麼強啊?

 

- - - - - - - - - - - - 

莎莉以前睡的枕頭是很大、很膨鬆,內裝棉花或樹脂棉,可以打枕頭仗的那種。五年前有一天突然覺得脖子和肩膀怪怪的,不是痛也不是酸,我自己揑一揑,再拿雜誌捲起來敲一敲。這時腦中閃過一絲訊號,媒體曾經報導,睡錯枕頭傷害肩頸。

 

心頭一震,趕緊到百貨公司尋找適當的枕頭。這才發現莎莉真是土包子,市面上早已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新式枕頭,我還傻傻的使用舊式枕頭。哈!

 

自從睡了這款枕頭,五年來再也沒什麼肩頸問題。

      舊式枕頭膨鬆柔軟


    

   新式枕頭 內裝高分子聚胺酯


    

高的這邊是墊在頸下,低的那邊承接頭部,與舊式的差別在於脖子有了支撐,合乎人體工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 週年慶 枕頭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