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上午的打拼,已經又餓又累。接過溫溫的飯盒,幸福溢滿心胸。

午休3.jpg

 

專家學者教我們要常與大地親近,吸收自然的能量。

午休8.jpg

 

這個位置不比椅子差邊吃邊聊心情爽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午休5.jpg

 

躲在這兒是為了防曬,別瞧我模樣醜待下班脫去這身沾滿泥土的花布衫我仍是白皙美麗少婦喲!

午休7.jpg

 

吃飯皇帝大!瞧我們的設備多豪華,不但有遮陽傘還有小椅子。少一張,沒關係,蹲著也行。

午休4.jpg

 

駕駛員的專屬福利工作、吃飯、休息都在這小小的王國

DSCN1749.JPG

 

水泥門階有點兒硬,那就學學顏回曲肱而枕。

午休2.jpg 

 

躺著睡有益健康,支著頭打個盹功效也不差。

午休1.jpg

 

「活在當下」是我信奉不渝的真諦您說萬一地震挖土機位移...我說哪來那麼多萬一?

DSCN1967.JPG

 

男子漢大丈夫心胸坦蕩蕩睡哪兒都香甜。「失眠」兩個字我不會寫

DSCN1966.JPG  

 

模版的尺寸不大不小正符合我的身材,有了這頂帽子不但遮天光還能擋蒼蠅、蚊子

DSCN2322.JPG

 

天冷風寒兩部機車擋著溫暖些!

午休6.jpg

 

選擇偏遠角落是想獲得片刻安靜,短短的半小時要消除疲勞、儲備體力必需在最佳環境才能達成

DSCN233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休時間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