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是幸福的事,誰不想賴床?我根本不想矯正它。

 

莎莉在家素有『大睏王』的外號。讀書時每天都是媽媽來喊起床,而且不只喊一次,當然遲到也是經常的事。

 

放假日我一定睡到自然醒,媽媽也隨我。通常十點左右我自個兒就會起床,有時晚些,妹妹忍不住來叫我,她叫了幾次見我不動如山,就騙我:「林老師來了,今天要考英文!」或者:「王老師叫妳了,數學為什麼考不及格?」

 

有一次,妹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妳將來結婚一定會因為賴床被休掉!」結婚?那是八百年以後的事,誰在乎!

 

妹妹又說:「除非有人發明一種可以豎起來的床。」

 

床豎起來?「對呀!起床時間到自動豎起來,這樣看妳還怎麼睡。」

 

          瞧!我睡得多香!

 

會豎立的床舖古時候就有了,不信可以去格友的格子賴床的發明看看。

 

可是我站著也能睡啊!真的,莎莉沒澎風。

 

搭公車時,一手拉著吊環,一手扶柱子,搖搖晃晃地,忽睡忽醒,就是『度龜』啦!

 

 

若是有座位,那睡得可熟了,即使額頭撞上玻璃窗,撞得紅紅的,書包講義散落一地,還是繼續睡。

 


 

                                      莎莉正在補眠啦!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如果你真的不想賴床,莎莉這兒有撇步二招,今天就免費奉送給你!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你本來12點睡覺、7點半起床,現在改9點上床睡覺、7點起床,睡足10小時,保証鬧鐘未響你就起床啦!(PS 這招莎莉屢試屢敗,原因是9點上床根本睡不著。哈哈哈!)

 

.生個娃娃。為人父母的聽到小寶貝可愛的哭聲,莫不立即跳起床,保証半秒鐘也不會擔擱。(PS 這是莎莉的親身經歷)

 

以上兩招請你自行擇優而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眠 生活習慣 賴床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