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吱吱喳喳的鳥鳴聲傳入耳裏,涼爽的秋風掀起窗簾,燥熱的陽光煞時罩住我的臉,哇!全身細胞都甦醒了。

 

 

 

難得週末休假,比平常多睡了一個多小時,肚子特別餓,決定去吃很久沒吃的飯糰。

 

 



這家飯糰種類很多,葷、素都有,還可以選擇五穀米或黑糯米。內餡有多種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搭配。

 


 

穿紫色上衣的就是店家工作人員,總共有四位,動作都熟練快速,但還是常常有人排隊。

 

(我徵求老闆同意才拍照的,老闆碧淑把臉轉過去)

 


 

營業時間從清晨5:1010:30。七點到九點生意最好。

 


 

吃飯糰要配熱熱的杏仁茶。斜對面這家早餐店生意也很好,賣豆奶、杏仁茶、火腿煎蛋等等。我喜歡這家的杏仁茶,現煮的,濃淡合宜,一大杯才15元。

 

 

 

 

 

買好了早餐,發現眼前一大片白雲,不知何事拔腳狂奔,莎莉決定追過去瞧瞧。

 


 


 


 

追呀追,追到運河邊,前面已無路,算了,坐下來吃早餐吧!

 


 

這杯杏仁茶的缺點是杯蓋沒有密封,外帶時要小心,別打翻了。

 


 

我的黑糯米飯糰是綜合口味,由店家搭配內餡,有油條、榨菜、酸菜、一小片滷蛋、魚酥

 

 

 

 

 


 

吃過早餐欣賞白鷺鷥

 


 


 

啊!飛起來了!

 


 

我竟然拍到飛翔中的白鷺鷥,好興奮喔!

 


 

使用傻瓜相機,完全不懂攝影技術的莎莉,能拍到飛翔中的白鷺鷥,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