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在919日下午備份雅虎舊格,我沒離開該頁面,到廚房做點事,14分鐘後頁面出現備份完成。滴答二下就下載到自家電腦,隨即解壓縮並檢查檔案是否完整。發現照片存在資料夾,文章及回應放在線上。

 

原來想舊文不搬到痞客邦也無所謂,莎莉的文章粗鄙,照片也只是隨手拍,不值一哂。重要的是與格友的互動→回應及回覆,這是我人生最珍貴的一部份。只要回應及回覆能保留也就無憾了。

 

但文章及回應放在線上,過些時日雅虎關格,不就消失了啊!

於是慎重的到管理後台滙入,點選yahoo部落格2013/09/02格式zip備份檔→請使用yahoo部落格搬家小幫手→瀏覽→點自家的zip檔上傳

從此每天抱著信箱守候,日盼夜盼。

 

雅虎一再聲稱「一但備份格子將變成唯讀」,我的格卻一直可以回應回覆,也可以進入後台。19日晚上,我試著回覆一篇,以為送出後勢必遭到阻擋,誰知真的送出了。很後悔,怕影響搬家作業。23日上午還新增了四則廣告回應。

沒有唯讀2.JPG

 我於2013/09/19晚上試著回覆,沒想到真能送出.

 

沒有唯讀3.JPG  

          2013/09/23廣告回應4則,拍下2則做証.

 

二、我的痞客邦新格子,有三位格友反應:版面重疊

為此我特地到圖書館借了一本『部落格達人變裝秀』,作者提到:不同的瀏覽器常會衝突,尤其Firefox與IE6、IE7。她的做法是為三種瀏覽器寫三個不同語法。

DSCN1231.JPG  

莎莉終於明白,問題出在我選的樣式,設計者不够周全,沒有測試不同的瀏覽器來做修正。

親愛的格友們,在此向您說抱歉!這問題我無力解決。等假日有空再繼續換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